蓝_循道不阿

大秦,海鸥师长,白起,伍子胥,曼乔,灌篮高手,蝙蝠侠,尊,青山松柏,陆花,EC,楼诚,配音粉,盖聂,海东来,皋陶,白衣渡江蒙蒙,本命墙头数不清博爱粉。。

图都是搜来的,侵删…

本来萌着黑漆漆蝙蝠侠呢,因为喜欢他和阿福之间浓厚的“父子”情,也就不时的搜阿福的东西,看到弹幕评论有叫本蝙的阿福铁叔铁叔。大呼帅哥,我还挺惊讶的。

直到我在lof上看到p1,虽然很模糊的画面,我却突然get了阿福的气质和身材。气质好绝,身材好棒。在大美女加朵和帅哥大本面前,我却迷上了“阿福”这个老男人…

看到p2p3我就更被撩到了,明明我在b站每天看很多遍本蝙阿福的cut,但还是被他解围巾的动作撩得不能自拔。

我就搜了他的不少东西。最绝的是随缘上被突然安利到的“畸恋专业户”x

现在在看很高清的81版的故园风雨后,又是另一种风味。

他给我的感觉,眼睛很美,柔情似水

评论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